最新消息

04/21

2021 Apr
香港電商協會呼籲會員積極參與選民登記

 

 

 

本年度12月19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七屆立法會選舉的投票日,本會希望大家踴躍登記及在選舉當日踴躍投票,履行公民責任。

 

本會響應選舉事務處呼籲,促請尚未登記為選民的合資格人士於5月2日或之前提交選民登記申請,以納入7月發表的正式選民登記冊,並於今年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

 

本會鼓勵年滿18歲持有身分證明文件、通常在香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盡快登記成為選民,申請登記為地方選區選民時,會同時成為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的選民。

 

大家請緊記提交申請時須提供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已登記選民,如登記資料有變,亦應於4月2日或之前提交住址證明通知選舉事務處,以便核對資料。

 

 

選民登記及更改登記資料的申請表格可於選舉事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和公共屋邨辦事處索取,亦可於選民登記網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下載。

 

填妥的表格可郵寄到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選舉事務處、傳真至2891 1180或電郵至form@reo.gov.hk。市民亦可透過選舉事務處電子表格上載平台(www.reo-form.gov.hk)遞交申請。

 

  選舉事務處呼籲市民盡早遞交更改登記資料或新登記的申請。如有查詢,請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