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2/23

2021 Feb
香港電商協會 聯同 HSBC VisionGo 合辦 -【三月號】 滙豐機滙 電商開闢美國市場的要訣及成功個案分享
隨著2020年的零售消費新常態出現,預期電子商務在2021年仍然會有飛速發展,特別是跨境電商方面相信會是2021 年不可忽略的趨勢。為了協助中小企們趕上電商網店的步伐,滙豐機滙 VisionGo 為你帶來一系列電商相關活動,由專家給予市場洞見,助你在電商發展大潮流下快人一步,走在市場最前線!
本文章集合了平台上電商相關的活動,HSBC VisionGo聯同香港電商協會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專家為你解說做網店或電商的必備技巧,讓你的品牌成長更快!
如果你初接觸電子商務範疇,希望初步認識整個做網店的流程和注意事項,可參考:【超詳盡】全台最完整網店天書-由新手到達人一文學識!
按此免費成為 HSBC VisionGo 會員,即可參與以下任何活動!
--------------------------------------------------------------------------
進入美國電商市場的 Dos and Don'ts
本地電子商務發展成熟,很多網上商店店主都開始研究跨境電商,期望將本地品牌及產品帶到外地。作為全球最大的消費市場,美國更是眾多跨境電商店家的主打目標。為幫助香港電商品牌更有效地打入美國電商市場,滙豐將會夥拍eBay, Continental Global Service Ltd. 和GoGoChart與您分享他們在美國電商市場的實戰經驗,歸納店主不可不知的 Dos and Don'ts,為你打好跨境電商基礎。
日期:2月26日(星期五)
時間:15:30 - 16:30
地點:活動將以線上講座形式舉行,報名後將收到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