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1/08

2021 Jan
香港電商協會《東南亞電商物流需注意事項》網上研討會

 

中小企營商致勝之道 ﹔ 如何問拓東南亞市場 之 八

 

• 主題:東南亞電商物流需注意事項

• 主講嘉賓:Mr. Ken Wong (Continental Global Service Limited總經理)

• 嘉賓簡介:

 

 

Ken擁有15年從事電子商務的豐富經驗,是香港首家設自營海外倉庫公司Continental Global Service Limited 之總經理。

公司總部設於香港,擁有強大的倉庫網絡,遍佈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洲、西班牙、新加坡、中國及台灣。提供一站式跨境物流服務,包括清關、專線客服、退貨以及處理危險品,致力提供多元化服務給賣家,客戶亦可選擇直線發貨(Direct Line)或倉存寄運(Fulfillment),確保能夠提供最貼心和優質的服務,務求縮短貨品運送時間和提高運營效率。目前公司擁有活躍客戶數目達千戶,每周處理跨境電商貨物的重量超過100噸。

 

• 講座簡介:

正如其他跨境電商市場一樣,物流成本是整個電商營運成本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東南亞市場的電商物流在通關,當地派送,當地倉存等有別於香港中小企業熟悉的歐美市場,講座將會邀請對在東南亞市場有電商物流經驗的專家講者分析有關情況。

 

星級嘉賓和你分析的東南亞電商市場營商秘技!

誠邀各電商業界的朋友參加我們的研討會,請登記以下個人資料,以便更快收到我們的信息!

日期 :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時間 :  3:30-5:30pm

形式 :  Zoom線上會議

費用 :  全免

報名 :  https://forms.gle/jrpNv9hv1ikt4Nh9A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 3426 3794( 葉小姐) 查詢。

 

此項目由香港電商協會主辦, 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撥款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