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banner-800
Index banner
Index banner-600
 

隨著中港兩地近年對創業的重視,順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之國策,首屆香港國際創客節將於2015年12月舉辦。是次創客節為期三天,分別於亞洲博覽館和天際100等地舉行。創客節利用香港得天獨厚的國際性大舞台,廣泛連接與整合海內外創新創業資源。

 

創客節涵蓋「世界因你而變」數字經濟高峰論壇、「十大國際青年創客」評選與頒獎禮、創業項目展會等豐富活動,更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的大力支持。同時吸引來自海內外知名的投資機構、行業領袖及創業新銳踴躍參與,為全球創業者、投資者提供一個宣傳推廣、拓展商機、溝通合作的平台,為香港和中國經濟轉型助力!

香港電商協會亦有幸成為創客節的協辦方,合作舉辦12月3日上午的 "電子商務" 論壇。電子商務和市民息息相關,是次論壇以香港本地,國內和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為題。除令會員掌握未來機遇,亦令廣大市民對電商加深認識,促進發展。論壇力邀EBay大中華地區CEO、科通芯城董事長等重量級嘉賓,於現場多方位為您解讀“電子商務”,揭開電商企業的成功秘訣。

 

資料來源:香港國際創客節網頁(www.hkiief.org)

立即登記

banner_lists